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紫聯手鄧倫為毛不易新歌《不染》打Call

2018-02-13 15:12: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楊紫鄧倫主演的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近日曝光了首波主題曲《不染》,此歌由“明日之子”冠軍毛不易演唱。在毛不易參加“明日之子”比賽時他被貼上了原創歌手的標簽,足以證明這樣一個正在努力中的原創音樂人是華語樂壇的一匹隱形“黑馬”。

  “明日之子”賽後毛不易先後原創並演唱了國民級MOBA手遊《王者榮耀》第三首英雄主打歌——《項羽虞姬》、電影《臥底巨星》推廣曲《感覺自己是巨星》、電影《無問東西》宣傳曲《無問》、必勝客新春版推廣曲《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等。

  毛不易為楊紫和鄧倫聯袂主演的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演唱主題曲《不染》,而此次也是毛不易首次為電視劇演唱主題曲,歌曲發佈後楊紫和鄧倫第一時間微博轉發為毛不易打Call。

  為什麼毛不易首次為電視劇演唱歌曲(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主題曲),他並未選擇自己原創而選擇其他音樂人為他量聲打造的歌曲?

  原因其實很簡單,首先《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音樂總監是揚名國際的音樂人薩頂頂,而薩頂頂此次邀請著名作詞人海雷和知名音樂人簡弘亦聯手為毛不易量聲打造的這首《不染》讓毛不易錄音完畢後“癱坐”長嘆:“這首歌唱的好累,也好過癮!”,足以説明好歌配好歌手能呈現出一場“音樂盛宴”。

  《不染》在網易雲音樂獨家上線,20分鐘突破銷量過萬,當天榮登“微博熱搜榜”。歌詞“不願染是與非 怎料事與願違 心中的花枯萎 時光它去不回”、“一場回憶 生生滅滅 了了心扉 再回首淺嘗心酒余味”、“一壺清酒 一身塵灰 一念來回度余生無悔 一場春秋 生生滅滅 浮華是非 待花開之時再醉一回”更是歌迷傳播金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