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談判官》談判宣言海報 楊冪黃子韜解鎖夏威夷劇情

2018-02-13 09:55: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連凱、祝緒丹、賴藝、趙楚綸、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談判官》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中。

  《談判官》自開播之後便引燃了社交平臺的討論熱情,劇中多位角色也在網友的熱議中輪番衝刺熱搜榜單。同時,該劇不僅始終保持著播出日全國網同時段收視冠軍,更在2月11日取得了CSM52城、全國網同時第一的成績。今日,《談判官》曝光了一組“談判宣言”海報,“懟寵”CP長桌對壘,一場情感與理性的談判對決“蓄勢待發”!

  高糖接高虐  《談判官》劇情高潮迭起玩壞套路

  今日,《談判官》曝光了一組男女主角“談判宣言”版海報,海報上,童薇(楊冪 飾)與謝曉飛(黃子韜 飾)均身著黑色系服飾,分別在談判長桌的兩端對峙,二人氣場勢均力敵。面對謝曉飛的挑釁眼神,童薇霸氣回應:“借刀殺人?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而面對童薇的傲嬌懟語,謝曉飛也不甘示弱:“別以為捏到我的把柄就能為所欲為”。儘管“懟寵”CP發糖激發無數戀愛少女心,但早期二人針鋒相對的狀態仍讓觀眾們忍不住回味起來,今日發佈的“談判宣言”版海報,更是讓正在追劇的觀眾不禁感嘆道:“不説我都快忘了他倆一開始互懟的那麼有趣,看看現在空氣中充斥的戀愛酸臭味。”

  《談判官》自首集播出起便生動詮釋了什麼是“把套路玩壞”的劇情風格,一見面就火花四濺的“懟寵”CP,上演了不少地球撞火星的搞笑橋段,其中童薇“優秀論”、謝曉飛“胃藥梗”都令人忍俊不禁。儘管確定戀愛關係後,二人高能發糖撩撥眾多少女心,但其實童薇與謝曉飛之間個性獨立又彼此吸引的情感關係,才是吸引觀眾們瘋狂追劇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不同環境下成長的二人,性格和想法都大相徑庭,在戀愛的道路上也不斷磨合。當面對愛情抉擇難題時,兩人不同的想法和態度也為這一段感情埋下了矛盾點。尤其是一直為了理想不斷努力的童薇,在面對彼此的不信任、和來自事業的巨大壓力下,忍痛選擇放手,其做法讓追求浪漫瀟灑的謝曉飛難以理解,二人因此迎來了嚴肅的分手危機。這一段劇情也在網上引起了熱議,尤其是在犧牲事業、選擇愛情的夏杉杉(毛林林 飾),慘遭前妻侮辱的對比之下,不少網友都發表了“希望女生們都做童薇,期待不要有第二個夏杉杉”等留言,女主角清醒、理智的角色設定打破了常見國産劇中,女主角為愛犧牲的套路化設定。而這也成為謝曉飛調入愛情陷阱的原因所在。

  在今晚播出的劇情中,為了挽留童薇,謝曉飛提出“三天情侶”之約,並真情告白:“我要和你轟轟烈烈的愛一場”。看似“蠻不講理”的話語背後,是謝曉飛想要與童薇廝守余生的願望。夏威夷的劇情即將正式解鎖,在這甜蜜又短暫的三天裏,“懟寵”CP之間又會發生多少事情?他們能否突破家庭、事業的重重包圍,堅定勇敢的走下去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