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狂暴:世紀浩劫》發佈“巨獸異變”版預告

2018-02-14 09:41: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末日崩塌》導演布拉德·佩頓執導,巨石強森實力演繹的好萊塢怪獸災難巨制《狂暴:世紀浩劫》日前發佈“巨獸異變”版預告。當巨石強森遇上驚天猛獸,一場天塌地陷的末日混戰即刻打響。預告中怪獸屠城、人獸激戰的震撼場面不僅令觀眾血脈僨張,更為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引燃火力沖天的第一炮。據悉,電影《狂暴:世紀浩劫》將於4 月20日北美公映。

  穿樓毀機暴擊城市 這群怪獸太兇猛!

  在這支“巨獸異變”版預告中,三隻尋常動物因遭基因實驗意外事故影響,突變成擁有巨大身形與超強破壞力的巨猩、巨狼、巨鱷,在城市裏掀起狂暴浩劫。原本與巨石強森飾演的動物學家戴維斯·歐科依體型相當的銀背猩猩喬治,一夜之間暴長得如山般龐大,令身高近兩米的魁梧硬漢強森都不禁望而卻步。除了膨脹的身形,喬治更是性情驟變,撕破鐵籠、手搗汽車,在城市街頭橫衝直撞大肆破壞。片中娜奧米·哈里斯所飾演的科學家也揭示出:“基因的改變非常難以預測,變異動物的力量、速度、敏捷度都會大幅提升”。從預告裡長出翼手的飛天巨狼穿樓俯衝、滿口獠牙的巨鱷口吞飛機的震撼場面來看,三巨獸毀天滅地的空前破壞力絕對驚人到超乎想像。

  打怪救世挽回摯友 強森賣力又走心!

  末日浩劫當前,變身動物學家的強森不改猛男英雄本色,挺身救世力挽狂瀾,與巨獸在城市廢墟中展開殊死對決。值得注意的是,強森此番不僅用完美肌肉與英勇謀略大展爆棚硬漢魅力,其在片中與巨猩喬治間的人獸情感演繹也是相當走心。歐科依將喬治自幼撫養長大,在他眼中喬治“不僅是朋友,更是家人”。預告開頭喬治向外人捶胸怒吼卻對歐科依溫馴服從的“差別對待”,也凸顯出這對摯友間的特殊情誼。面對入侵城市大舉進攻的變異巨獸,強森不僅肩負著打怪救世的重任,更意圖通過自己的硬漢柔情撼動喬治被意外激發的狂暴獸性,以挽回這位昔日老友。而預告片結尾,喬治與強森並肩而立向巨鱷揮臂還擊的一幕,也不禁令人對這場人獸混戰的陣營格局充滿好奇。

  由布拉德·佩頓執導,道恩·強森、娜奧米·哈里斯、傑弗裏·迪恩·摩根、喬·曼根尼羅等聯袂出演的好萊塢怪獸災難巨制《狂暴:世紀浩劫》將於4月20日在北美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