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韓雪一語道破最失敗魔術 黃小蕾張楊果而互diss

2018-02-14 09:04: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大年初二晚,濃濃的年味將鋪滿《奇跡時刻》的舞臺。“奇跡見證官”黃國倫剛一開場便發紅包慶新春;“科技雪”韓雪捲土重來一秒看破節目“套路”;黃小蕾、張楊果而不顧同鄉感情為各自科學追夢者拼盡全力;譚佑銘搭檔北大清華混合體學霸張澤強勢來襲。與此同時,魔術秀也精彩紛呈,不料傳統古彩戲法竟然演砸了?木春強力催眠,譚佑銘盡顯蠢萌屬性。更有拉布拉多犬上演最萌助演祝大家狗年大吉!最終究竟誰能看破玄機突出重圍進軍八強?

  張楊果而慘遭diss?黃小蕾打響媽媽的戰爭

  本期節目中將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小實驗,玩具小狗放置在沙箱中,從沙箱底部吹氣會讓小狗怎樣運動?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的題目卻讓黃小蕾和張楊果而兩位媽媽眼前一亮,不約而同地表示帶孩子時見過類似的玩具。不料信心滿滿的二人給出的答案卻“南轅北轍”,兩位媽媽的“戰爭”就此打響。

  在隨後的搶答環節,黃小蕾更是抓住機會diss張楊果而,使強裝淡定的張楊果而瞬間泄氣。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奇跡見證官”黃國倫對二位媽媽的“互相傷害”也是束手無策,只能把一切的爭論結果交給科學博士段超來做解答,因為科學早已給出了理性客觀的答案。不少網友評論稱,“科學博士”段超的發揮還是一如既往的穩定,不過兩位媽媽的“科學商”也是棒棒的!

  “科技雪”上線滿場“圈粉” 韓雪忙説“別打臉”

  兩位媽媽各抒己見,一旁的韓雪則彰顯理性魅力。關於沙箱與狗的實驗一口答出“流化現象”原理,更要求查看黃國倫手上的玩具狗。根據玩具狗的外形和重量立馬鎖定了答案,一系列的分析推理讓人心服口服,現場嘉賓和觀眾無不拍手稱讚,不愧是“科技雪”。

  “科學商”滿分的韓雪,不僅精通科學原理,而且還很懂節目組“套路”。中國古彩戲法傳人李陽在表演清水變墨汁的魔術時,韓雪一語道破這個魔術背後的真相,頭腦十分清晰的判斷,引得“奇跡見證官”黃國倫大讚:“太聰明瞭,韓雪你真是冰雪聰明啊!”就連作為對手的張楊果而也被韓雪這波操作實力“圈粉”。勝負未分,面對場上連連誇讚,韓雪紅著臉忙説“別打臉”。究竟她看穿了什麼魔術真相讓全場震驚?李陽會不會成為奇跡舞臺第一個“演砸了”的魔術師呢?

  譚佑銘被魔術師木春催眠 萌蠢反應逗笑眾人

  本期節目,魔術界的“顏值巔峰”木春將帶來讀心魔術,並現場上演催眠大戲。助夢大使譚佑銘受邀上臺助演,不幸暴露出蠢萌的一面。被問及是否有被催眠的經歷,譚佑銘直言拔牙的時候打過麻藥,如此呆萌回應瞬間逗笑全場,觀眾直呼可愛。

  隨後木春要求譚佑銘寫下一個最想去的國家,等一系列催眠環節結束後再被問到“剛剛寫下的國家是哪”時,譚佑銘毫不猶豫地説出了與此前“風馬牛不相及”的答案。木春的“盜夢”催眠引起場上一陣驚呼,難不成是顏值與實力並存的魔術師木春表演失敗?譚佑銘在題板上寫下的地方到底是哪?懸念即將揭曉!

  “捲土重來”的韓雪是否能夠再次助人奪冠?張楊果而和譚佑銘為驗證真理竟當場持刀拍蒜?更有可愛的拉布拉多犬驚喜現身上演魔幻大秀。一切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本週六晚21:20,山東衛視《奇跡時刻》大年初二新春特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