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多部電影大年初一齊上映 拼預售拼宣傳拼口碑

2018-02-14 09:26:30|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貓眼電影專業版截圖

  一年一度的春節檔即將到來,據貓眼電影專業版消息,今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將有6部電影同期上映,競爭十分激烈。從預售情況來看,目前《捉妖記2》已經1.28億,《唐人街探案2》緊隨其後,預售票房高達7553.2萬(截至8日17:00)。

  據不完全統計,將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大片有《捉妖記2》《唐人街探案2》《西遊記女兒國》《紅海行動》《熊出沒 變形記》《祖宗十九代》。

  

  《捉妖記2》海報

  《捉妖記2》由許誠毅執導,梁朝偉、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楊佑寧等主演。2015年第一部上映時,曾打破多個紀錄,票房高達24.38億,加上胡巴“萌萌噠”造型,極大地提高了觀眾對第二部的期待值。目前該片預售票房已經1.28億,上映首日排片達到38.6%,位列第一。

  記者注意到,在這幾部同期上映的電影中,《捉妖記2》的宣傳攻勢最為猛烈,不僅春節前後將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等十個衛視輪番播出第一部,為《捉妖記2》造勢,還在數十個鄉村的圍墻上進行標語“刷屏”,更承包了央視春晚倒計時60秒的黃金廣告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