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破16億領跑春節檔 徐崢點讚

2018-02-22 08:48:43|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梁寧

  中國經濟網北京2月21日訊 昨日(大年初五)《唐人街探案2》達成單日票房3連冠,也在今天累計票房也正式突破16億,逆襲成為春節檔的新冠。還一舉刷新了華語電影最快破16億的記錄。持續穩定的好口碑和高上座率,讓《唐探2》的排片量也一路逆襲至首位,且數字還在不斷攀升。

  “本以為是喜鬧劇,可真沒想到本格推理部分仍然是魅力四射,作為商業類型片在場面豐富的設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徐崢剛看完片就發朋友圈點讚《唐探2》,還重點認同了唐探的系列感,“思誠用2部電影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原創IP,這一點比我們在囧系列做的要純粹和明確的多”。

  《唐探2》獲徐崢韓寒齊點讚 “世界偵探排行”格局升級

  不少觀眾看過電影后都表示“世界偵探排行讓《唐探2》的格局更大了,再加上之前陳思誠透露的張子楓會回歸,對接下來的系列充滿期待”。知名影評人毒舌電影也發文説“這一集多出的偵探排行榜,已經為未來新登場人物留下位置。對陳氏宇宙有小期待”。

  除了觀眾和影評人,徐崢也為《唐探2》的系列感點讚,“續集很難的,思誠用2年打造了一個全新原創IP,絕對是高智商導演,這一點比我們在囧系列做的要純粹和明確地多”。韓寒也化身自來水,讚唐探系列“是國産電影中第一個真正意義上可以構成宇宙的電影”。

  尚語賢駭客少女KIKO圈粉 “立刻有”成2018告白新技能

  《唐探2》在世界偵探排行的設定下,引入了十多個國家的偵探。其中尚語賢飾演的駭客少女,頂著一頭二次元馬尾辮,看似叛逆卻暗中幫了王寶強和劉昊然的大忙。電影中活潑靈動的表演也圈粉無數,還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榜榜首,“從《老炮兒》到《功夫瑜伽》再到《唐人街探案2》,一步一個腳印,真心看好這個94年的小女生”。

  電影結尾,KIKO與秦風分別時,用“立刻有“諧音“LIKE YOU”告白,更是戳中了不少觀眾的“蘇點”,被網友稱為“年度最佳表白獎”。還有網友評論稱“解鎖了一個連秦風都不能破解的告白方法”,“這種暗戳戳的告白實在太浪漫,get了告白新技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