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將翻拍 網友:建議連音樂都採用

2018-02-22 09:30:30|來源:中工網|編輯:梁寧

  

  圖為:1992年版《新白娘子傳奇》劇照。資料圖攝

  中新網杭州2月13日電(胡小麗)近些年,經典劇集如《西遊記》、《射雕英雄傳》、《紅樓夢》等被翻拍的情況頻現,而僅靠著前劇人氣,翻拍劇往往都能在爭議中收穫不錯的收視率。

  近日,劇集《新白娘子傳奇》將翻拍的消息不脛而走,然而不少網友並不看好,紛紛表白前作,認為趙雅芝和葉童版“白素貞”與“許仙”無法逾越,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接受翻拍,但希望“連音樂都採用”,以保留前作中的對白唱段。

  13日,記者在廣電總局公示的“2018年1月全國拍攝製作電視劇備案公示的通知”中看到,由浙江某公司申報的《新白娘子傳奇》計劃於今年3月開拍,總計36集,製作週期8個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