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紅海行動》吃糖CP成催淚彈 影片熱血也溫情!

2018-02-22 09:18: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今天是春節節後第一個工作日,回看春節檔假期的電影市場可謂十足火爆,不斷刷新著中國影史的各項紀錄。在激烈的競爭中,《紅海行動》可謂後勁十足,憑藉超高口碑一路逆襲,截至21日14:00,影片上映不到六天票房破10.7億;各大平臺評分遙遙領先,豆瓣8.5分,成為近5年來春節檔唯一一部豆瓣評分破8分的中國電影!憑藉著電影自然口碑,《紅海行動》成春節檔唯一一部票房“逆勢”上揚的電影,單日票房連續5天逆跌,漲幅第一!截至20日,影片單日票房排名第二,上座率、場均人次第一!

  “這是一部應該被更多人看到的堪比好萊塢水準的良心電影。”這是許多觀眾看完《紅海行動》後的心聲,他們自發推薦電影,帶著家人朋友二刷三刷。《紅海行動》的誠意與意義也被大家所看到,社會各界紛紛強力推薦,其中包括國防部、軍報、人民日報等一票國字號權威的蓋章認可,同時各大主流媒體和眾多自媒體也紛紛化身“自來水”為影片打CALL。局座張召忠、馮小剛導演、徐崢導演、韓寒導演、陳嘉上導演、演員朱亞文、王珞丹等人也紛紛發文從不同角度表達了對影片的認可和敬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