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陳曉讓杜鵑愛瘋了 《如影隨心》新劇照美炸天

2018-02-24 17:09: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如影隨心》場景

  昨天,霍建起新片婚戀警示錄《如影隨心》劇照曝光,陳曉、杜鵑、王嘉三位主演以不同狀態出鏡,或清冷、或深邃的姿態繪出都市男女的情感地圖。影片中精美場景搭載主題曲《歲月》歌詞,點出愛情百態的同時高級美感與故事感溢出螢幕,令粉絲直呼:每一張都可以用來做壁紙!

  曝光的劇照中,三位主演的“眼神戲”豐富。陳曉長髮文藝范十足,無論是拉小提琴還是站在海邊,若有所思的眼神引發人猜想。杜鵑盡顯女神氣質,在雨天的街頭、鏡子前、蒙馬特愛墻、象鼻山海邊望向它處,眼中有戲。另一位主演王嘉則以符合90後特性的潮裝亮相,眼神似乎在對視愛人,感情複雜。電影中,杜鵑和陳曉、王嘉均有大量感情戲,與陳曉在巴黎街頭甜蜜對視、在海邊並肩相坐,與王嘉卻背道而馳,令三人關係成謎。此次釋出的劇照中部分場景取景于巴黎,浪漫氣息濃郁,這一波美景+美顏的暴擊簡直讓顏控黨們迎來了春天!

  《如影隨心》是導演霍建起籌備十年的轉型之作,改編自都市情感專家安頓早年間未發表的情感實錄,由陳曉、杜鵑、王嘉領銜主演,以現實口吻解剖都市男女婚戀難題。該片預計于2018年5月份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