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余文樂登雜誌復古慵懶 稱演員是高深職業仍在學習

2018-03-02 09:50: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余文樂為某雜誌拍攝的封面及大片曝光,他輾轉老式工業樓與碼頭之間,以西裝、毛衣、襯衫、球鞋等基礎時裝單品組合出個人風格強烈的搭配,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慵懶時尚感。採訪中被問及對時尚的理解,余文樂表示自己不願被所謂“主流審美”裹挾,更注重穿出自己的風格。對於很多風靡一時的單品,他坦言沒有必要盲目追隨。

  2017年,余文樂分別有《一念無明》、《春嬌救志明》、《悟空傳》和《狂獸》四部電影上映,從都市邊緣人物“阿東”到典型港男“張志明”,從內心糾結隱忍的“楊戩”到瘋狂張揚的“江貴成”,余文樂選擇了從形象到性格都迥然不同的四個角色,滿足自己作為演員多變的表現力。在他看來,角色是不是主角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刺激自己産生更多的創作慾望,“如果你在乎角色是否為主演或片酬多少,你就是把演戲當做生意看待。演員是一個很高深的職業,我現在在學習,沒有説學得完,所以也不著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