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蔡依林漫遊維港 薄紗長裙無懼低溫

2018-03-02 13:33:43|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蔡依林日前登上某女刊封面,她身穿春夏季成衣,單手插兜遙望遠方,大字型的站姿彰顯氣場,一展執掌人生方向的自信果敢。拼色西裝與透視波點長裙的組合,令蔡依林在簡潔幹練中尋求到最佳的平衡點。蔡依林愈加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舉手投足間儘是自信魅力。

  中分Lob髮型讓本就小巧的臉型愈加精緻。黑紗長裙搭配黑白條紋短褲的造型成熟魅惑,而金色亮片吊帶裙與半身紗裙的搭配又凸顯出蔡依林姣好的身形,高冷自信的眼神流露出洞察世事的沉靜。拍攝當天巧遇香港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次寒流,蔡依林無懼低溫,身著單薄春夏新裝,在攝影師的要求下,不斷往返于甲板和船艙間取景拍攝,一度因為天氣寒冷凍到無法對鏡頭做出表情。蔡依林坦言:“上一次在這麼冷的環境下拍攝,還是為《假面的告白》拍攝MV躺在雪地裏的時候。”即使冷到嘴唇發白,全身僵硬,蔡依林仍不忘關心工作人員,她説:“群體任務之中,最辛苦的永遠不是自己。”難得的心意,讓拍攝現場的氣氛變得輕鬆溫暖。

  蔡依林2017年用四首風格迥異的音樂作品交上了屬於歌手的成績單,而這也令大家對於暌違三年有餘的新專輯愈加期待。蔡依林年初時透露,2018年會潛心創作專輯,爭取儘早與歌迷見面,而新專輯的內容會以“女性”為出發點,並期望可以通過音樂作品回饋社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