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為了和天貓合作 全球最權威美粧榜單Cosme大賞來了中國

2018-03-06 17:26:5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在剛剛結束的“美粧界奧斯卡”天貓金粧獎上,日本化粧品零售商Cosme 開出了淺綠色快閃店。未來,日本最有影響力的化粧品排行榜”Cosme大賞“將與天貓更深度合作,以新零售重構傳統消費排行。

  Cosme 創立於 1999年,最初是日本最大的化粧品美容綜合網站。“Cosme 大賞”排行榜基於 Cosme 的口碑、會員數據庫,以及3萬多個化粧品品牌和29萬多個商品的信息綜合而成,在全球極具權威。

  

  

  Cosme 和天貓的首次合作,就把日本店舖“原封不動”地搬到了中國。Cosme在快閃店內上新了alface的面膜,還有新品flowfushi穴位面膜等美粧美容産品,都屬於“Cosme 大賞”上的明星産品。

  “在新零售領域,我們也在積極佈局中國線下實體店舖,我們希望跟天貓新技術緊密結合,實現跨境電商和線下店舖的融合,把更多日本好的美粧産品帶給中國消費者。” Cosme的董事長吉田直史説。

  “Cosme 大賞關注所有行業的細分領導者。對於天貓美粧來説,我們也希望給消費者更全方位的美。” 天貓大快消事業部總經理古邁在金粧獎上説。

  在2018年天貓金粧獎落幕之後,天貓3.8 女王節還在持續升溫。天貓新零售的魅力不僅輻射到了日本,類似的,新零售也在重構商超選貨寶典,讓開架貨以全新面貌亮相。

  2 月 28 日,全國 100 多家大潤發核心門店新開闢了“天貓金粧獎專區”,專區陳列了歐萊雅唇膏、Olay 精華液、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和丸美眼霜吉列威鋒3手動剃鬚刀、施華蔻洗護套裝等近百個産品。

  多款高端美粧産品首次通過新零售在大潤發商場“亮相”,讓更多低線城市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和一線城市白領一樣體驗消費升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