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南方有喬木》發佈夢想篇製作特輯 為夢敢拼

2018-03-09 09:07: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南方有喬木》將於2018年3月25日登陸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黃金檔,並在全網播出。

  今日,該劇再度發佈了一支夢想篇製作特輯。三分多鐘的特輯裏,主演們從各自的角色出發,以不同的人生境遇為話題,訴説著自己與“夢想”之間的難忘故事。而當夢想遭遇現實,他們最終又會如何抉擇?演員們似乎在時樾、南喬這群年輕人的身上找尋到了新的答案。

  尋夢情懷直抵觀眾內心 正能量劇情致敬逐夢者

  作為涉獵無人機創業的現實主義題材作品,“夢想”亦是《南方有喬木》重點探討的話題之一。本次發佈的夢想篇特輯中,各位主演們紛紛回憶起年少時的初心:自小立志成為舞者的陳偉霆、想做電臺DJ的白百何、曾經一度陷入迷茫沒有明確夢想的白冰、期望成為籃球運動員的李現、喜歡唱歌卻慨嘆天賦不足的張宥浩、夢想做藝術家的王若珊。兒時夢想與現實的差距讓主演們心生感慨,一字一句的表達充滿了對夢想的憧憬和執著,演員主創們共同的尋夢情懷,與劇中時樾南喬一行人的勵志軌跡不謀而合,亦感染著螢幕前的每一位傾聽者。

  與此同時,演員們在飾演角色的同時也在劇中人物身上汲取著面對人生挫折時的積極態度:陳偉霆把挫折當做挑戰,在哪跌倒就在哪站起來,如同時樾一般,無論怎麼樣的打擊都不會使其頹喪,用無畏直面人生的每一個挑戰;白百何則學習南喬對無人機的執著熱情將對做電臺DJ的執著化作追逐過程中的享受,並樂在其中。《南方有喬木》通過夢想特輯,在向大眾分享演員親身經歷的同時,也輻射齣劇中積極進取的正能量,並以此來向每一位在夢想道路上的前行者致敬。

  陳偉霆突破演繹夢想的蛻變  熱血前行譜寫夢想讚歌

  《南方有喬木》中陳偉霆飾演的時樾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酒吧老闆,最初的他夢想成為一名飛行員,但卻因為一場誤會被飛行學院開出學籍,從藍天利刃的優秀學員到酒吧老闆,整個過程中他對追逐夢想的熱忱態度始終不變。也正是因為對飛行夢想的執著,他加入了南喬的無人機研發公司——即刻飛行,兩人從初識、相知到最終接納彼此,逐夢的過程見證了他們的愛情成長。最終時樾拋棄過去沉重的枷鎖,斬斷陰霾完成了人性的轉變,從獨自茫然前行到為夢想不懈奮鬥,人生方向的明晰和童真自我的尋回,充分體現了時樾的成長和蛻變。

  而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難免遇到現實中種種因素的阻礙,同時樾一般,南喬也有顆堅持無人機領域科研創新的“初心”。無奈她也不免要直面來自優渥家庭的不理解,但她不甘垂頭于現實,堅信憑藉自己的努力鑽研,能夠為人類的飛行方式的創新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兩人攜手熱血激昂的研發團隊,共譜一曲輕科創業的高昂鳴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