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美好生活》曝導演特輯 片場帶演員打電動“體驗生活”

2018-03-09 09:44:0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張嘉譯李小冉主演,劉進導演,徐兵編劇及監製的都市情感大劇《美好生活》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同步熱播。隨著故事的鋪展,愈加輾轉的劇情和細膩走心的情感共鳴,讓該劇收穫了收視、口碑的雙豐收。目前雙臺收視率持續佔據榜首,全網播放量已突破10億。

  今日,《美好生活》曝光導演特輯和一組劇情劇照。在拍攝片場,劉進導演時而對著取景框屏氣凝神、時而跟演員認真講戲,在休息間隙還不忘帶著演員一起打電動“體驗生活”,默契十足。觀眾表示被劇組的歡樂氣氛所感染,更加期待《美好生活》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故事立足當下審視生活 導演與張嘉譯默契十足

  《美好生活》聚焦劇中人物的成長與經歷來製造一種共鳴感,用他們的真實生活來呈現當下的現實,讓觀眾在觀看的同時也可以對自己生活進行審視。劇中還探討了愛情與親情的碰撞、世俗與現實的選擇等難題,以積極向上的引導,呼喚大家對“美好生活”的回歸。而張嘉譯、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陳美琪等一眾實力演員的精彩表現也給本劇增添了不少亮點,正如《美好生活》總製片人、天意影視總裁吳毅表示:“戲劇的張力來源於緩緩流動的生活質感,在這些演員身上,我看到了人物和生活的光芒。”

  劉進導演曾執導過《白鹿原》、《告密者》、《一仆二主》等許多高口碑的電視劇,與在該劇中擔綱主演和藝術總監的張嘉譯合作多次,兩人的默契不言自明。張嘉譯表示:“我們之間的默契是肯定的,畢竟合作了這麼多年”,在面對分歧時張嘉譯也坦言,“我倆都是西安人,直來直去、有啥説啥,不管是角色還是劇本,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解,我們鼓勵表達,就算是爭論一番,也是為這個戲能更完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