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片段點映好評如潮

2018-03-09 09:29: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電影《古墓麗影:源起之戰》3月8日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舉行精彩片段四城點映,影迷搶先一睹勞拉魅力,好評連連。當天更有316名COSER齊聚北京點映現場,創下一項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多人裝扮成勞拉·克勞馥聚會。影片將於3月16日中國內地與北美同步上映。

  點映結束後,觀眾們紛紛對這次全新的《古墓麗影》傳奇送上好評。驚險刺激的盜墓場景以及勞拉拳拳到肉、迎難而上的生猛性格都讓大家讚不絕口。“滿分一百分打101分”、“可以説是神還原,遊戲改編電影裏最好看的的一部,遊戲粉一定要看”、“盜墓情節設計的非常新穎刺激,看的時候一直在懸著心”、“要為女主角坎妹打國際長途,全程親自參演不用替身真的太讓人敬佩了!”而吳彥祖的表現也令粉絲們格外開心:“阿祖又man又帥!而且這次戲份超足,雖然角色叫‘陸仁’但戲份絕不路人,和勞拉出生入死一同冒險,實在是太精彩了!”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改編自古墓麗影遊戲第九部,講述了年輕果敢的勞拉·克勞馥是如何成長為一位眾所週知的女英雄的故事。片中的勞拉僅僅21歲,人生還沒有目標和方向,靠著平日在倫敦街道騎單車送快遞勉強支付房租。但她堅持走自己的路,拒絕接管父親的商業帝國,正如她拒絕接受父親已經去世的事實一樣。旁人規勸勞拉接受事實並解開心結,勞拉卻暗下決心要解開父親神秘死亡的謎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