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厲害了,我的國》全民點讚 身處偉大時代創美好生活

2018-03-09 08:53:4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中央電視臺、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正在全國熱映。近日,電影曝光了一支“全民點讚”口碑特輯,觀眾們紛紛震撼于影片呈現出的強國風貌,並表示:“自己能夠身處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非常幸運。”

  有一種期待:全民攜手共享美好生活 

  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為主題核心,用恢弘震撼的場面與細膩溫情的視角繪製出一幅緩緩展開的幸福民生畫卷。“美好生活”這一詞,可以説是今年兩會提及度很高的詞彙,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更是被提到了14次,它既是國家施政的重點,又關乎每個普通人真實具體的生活。在“全民點讚”口碑特輯中,觀眾們也用“非常幸運能夠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來表達自己對祖國的熱愛與自豪之情。

  “美好生活”的內涵是不斷豐富的,但它的輪廓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越來越清晰。在“全民點讚”口碑特輯中有觀眾提到:“我們有很高遠的,宏大的目標,但是我們從最切實際的,最平時的地方去落實。”我們舉全民之力,同呼吸、共命運,在實現每一個個人理想的同時,全民共享美好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