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烈火如歌》銀雪消逝 周渝民迪麗熱巴虐戀升級

2018-03-09 09:10: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明曉溪同名小説改編,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領銜主演,龔蓓苾、賴藝、代斯、張赫主演的超級劇集《烈火如歌》正在熱映中。自播出後,《烈火如歌》各項網絡指數走勢不凡,不僅百度指數不斷走高,微博話題閱讀量與討論量也不斷上升,隨著劇集的播出,暗藏的人物關係、矛盾衝突逐漸浮出水面,故事看點層出不窮,觀眾們的觀劇熱情也隨之高漲。3月9日,《烈火如歌》網播量已超8.5億,領跑同檔期其他劇集,不僅如此,#烈火如歌#、#周渝民烈火如歌#、#迪麗熱巴烈火如歌#等相關熱搜話題也多次躋身電視劇榜、話題榜前列,在新浪電視新鮮出爐的第28期電視勢力榜中,《烈火如歌》登頂話題增量、閱讀量雙榜,如此佳績的取得離不開該劇精良的製作以及絕美燃情的江湖氣質。在昨晚更新的劇集中,銀雪化作雪花飛走的劇情令無數觀眾大喊虐心。柔情蜜意還未了,癡情虐戀卻已掀開篇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