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袁弘張歆藝帶娃獲孩子親爸媽肯定 萌娃齊催生

2018-03-09 13:55: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匆匆遇見,又即將匆匆告別,萌萌宅的分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一家八口”的暖心故事就要到此結束了。收官之際,貼心的節目組採訪了四個萌娃以及他們的親生父母,袁弘張歆藝夫妻在節目中帶娃的出色表現獲得了孩子親爸媽肯定,萌娃們更是調皮地讓他倆早點生小寶寶。

  從開始的相識到現在的相愛難分,袁爸歆媽和孩子們早已成為一家人。面對四個性格迥異的萌娃,袁弘張歆藝這對新手父母從毫無經驗到現在的無所不能,每一次的耐心傾聽,每一晚的無言陪伴,每一次的細心教導,讓紅心夫婦早已把四個萌娃當做自己的親生孩子般疼愛,就連之前的嘉賓都對他們讚揚不已。明道表示夫妻倆都足夠耐性讓人刮目相看。葉一茜更是坦言袁弘張歆藝是很合格的爸爸媽媽了!疼愛卻不溺愛,讓他倆的教育方式一再被讚為教科書式帶娃。

  除了袁弘張歆藝的好友外,四位萌娃的親生父母也對紅心夫婦的育兒方式作出了評價。肯尼的爸爸認為作為親生父親的他都未必能做到紅心夫婦的耐心與細緻。石頭的母親也在被訪時談到:“他們用愛去陪伴孩子,像對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去照顧,既溫柔又嚴格。”熙熙的母親更坦言:“感覺他們已經完全是一家人了,這就是家的感覺!”看來袁爸歆媽的獨家帶娃技能完全給滿分啊!相處的時光或許很短,但留下的回憶卻很深,萌娃們也紛紛表示很想念袁爸歆媽,更集體加入催生團催生,祝袁爸歆媽早日抱娃,最好生兩個胖娃娃!肯尼還説迫不及待想和袁爸歆媽的寶寶一起玩呢!

  那些逝去的時光,將會變成彼此最珍貴的回憶。離別是為了更好地再見,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萌娃們與袁爸歆媽的故事還未完待續。每週六14:30湖南衛視溫暖繼續。

標簽:袁弘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