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韓東君《如初見》花式開撩 網友:心中的易連愷

2018-03-09 09:10: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韓東君、孫怡主演的民國虐戀大戲《人生若如初相見》正在熱播中。該劇製作精良服飾精美,加上民國題材的另辟蹊徑,開播便以“三天破三億”的亮眼成績搶佔電視劇市場一席之地,成為3月劇中脫穎而出的一匹黑馬。主演韓東君近來也是人氣高升,在劇中搖身一變霸道軍官,成功俘獲一眾迷妹芳心。比起在《無心法師》中的憨厚可愛,此次韓東君在劇中一言不合就開撩,霸道又深情,也讓網友們讚嘆:就是心中的易連愷,真的太蘇啦!

      該劇由何澍培執導,賈東岩、武瑤擔任編劇,韓東君、孫怡、方中信等人主演。以民國軍閥混戰為時代背景,講述富可敵國的易家三兄弟間的波詭雲譎、暗藏洶湧的爭鬥。韓東君飾演的易三公子易連愷,身處亂世,胸有溝壑卻收斂鋒芒,看似玩世不恭、縱情聲色,實際上聰慧過人,藏拙多年。在面對家族陷入輿論風波之時,易連愷沉著應付媒體,成功扭轉輿論,初露鋒芒的他面對著多方勢力的關注及算計,深陷這亂世混沌之中。在與妻子秦桑結婚兩年時間裏,兩人雖有夫妻之名,並無夫妻之實。外表冷漠的易連愷為了融化秦桑的心,屢屢使出花式撩妹技巧,雖然秦桑不為所動,卻足以讓熒屏前的觀眾怦然心動,成功贏得了網友的心疼不已:“從他那血脈賁張的怒吼裏,我們看到的只有甜。”

         據悉,由韓東君參與主演的《三國機密》也即將在3月27日強勢登陸,首度飾演歷史人物的他,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