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源登《聲臨其境》多風格表現獲陳凱歌稱讚

2018-03-13 09:13:0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王源作為助演登《聲臨其境》,演繹包括《白雪公主》、《柒個我》以及《獅子王》的經典片段,節目一經播出,好評連連。據悉,王源是首位登上該檔節目的00後,敢於登臺嘗試配音的第一位年輕演員。

  王源版“莫曉娜”裏逗趣的配音演繹,以及喚起觀眾童年回憶的“小獅子王辛巴”,熒螢幕後風格截然不同,熒屏上躍然呈一個角色的多樣性,王源精彩突破的演繹獲得眾人誇讚不已。問及為何會請王源來助演,王勁松老師表示説:“他對音樂和表演有自己的追求,我們曾經有過一個很短暫的合作機會,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這次我把他請來了”。而王源也謙虛表示:“看到了老師們的演繹完全是殿堂級,看到了這才是真正的演員,真正的臺詞,讓自己有了學習努力的目標”。

  知名導演陳凱歌看完王源的表現後對其稱讚:“挺出乎我的意料的,以一種很鬆弛的狀態把它完成了,我覺得挺厲害這小孩”。郭德綱也表示説:“今天這個表現不容易,拿捏的也挺好的,對王源刮目相看。原來就知道挺可愛的這小孩,沒想到今天技術上也過關”。尤其是兩個同臺演繹的《獅子王》片段,王源版辛巴拿捏的恰到好處,朱亞文在看後説:“王勁松和王源的這個組合,他就像是一口在你饑寒交迫的時候,一口熱食從你的嗓子眼一直溫暖到你的胃,然後讓你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新的生命力量”。此次他大膽突破的嘗試也贏得了觀眾的點讚,多變的轉換和反差表現不錯,可塑性極強。據悉,王源將在三月底進組拍攝玄幻ip巨制《大主宰》。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