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黃聖依加盟《媽超3》 6歲兒子安迪小煙嗓蘇炸

2018-03-13 14:12: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明星育兒生活全景觀察記《媽媽是超人3》今日宣佈第二組明星家庭,黃聖依帶大兒子楊安迪正式加盟。作為産後復工參加的首個真人秀節目,黃聖依以一頭短髮造型亮相更顯骨感完美身材,逆齡生長似少女。而在節目中其十年之久的婚後家庭生活也將360度真實呈現,讓網友無比期待。

  在曝光的宣傳片中,雖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黃聖依身材、顏值依然在線,一頭短髮溫婉動人,身材保持滿分,逆齡生長似少女。可是在兒子安迪眼裏,黃聖依是一個“黑洞媽媽”,不會干家務,還分不清奧特曼和蜘蛛俠。然而她卻擁有一項神奇的超能力——“靜音”,埋頭于書籍中全心全意讀懂孩童的世界,當她戴著奧特曼面具和安迪玩成一片,仿佛明白了“即使是黑洞,卻可以穿越時光,爆發全宇宙最大的能量”的母愛意義。

  而即將和媽媽“出征”的安迪一張英氣十足的帥氣臉龐,妥妥偶像劇男主的即視感。他在宣傳片中説“雖然她很麻煩,但我是她的奧特曼”, 一口小煙嗓滿滿霸道總裁范,僅僅6歲就展現出滿滿的少年擔當,也讓人十分好奇已升級成哥哥安迪在節目中的帥氣表現,勢必也將圈粉無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