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希澤《流星花園》正式殺青 詮釋新版迷人“西門”

2018-03-13 09:28:2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北京萌樣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等聯袂主演的2018版《流星花園》拍攝接近了尾聲。這部翻拍自經典IP的青春偶像劇從官宣之初就吸引了來自各方的目光,而由柴智屏欽點的新版F4更是賺足了話題,其中“西門彥”的扮演者吳希澤也備受大家的關注。昨日,西門彥迎來了正式的殺青,分別之際,他的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看過老版《流星花園》的觀眾都知道,F4的四位成員性格迥異,但又各自有迷人之處。其中“西門”就是一個謙謙君子的代表,成熟穩重內斂,更有網友形容西門是一個很好的中和劑,不僅僅彬彬有禮而且十分沉穩。而新版西門的扮演者吳希澤對這個角色也注入了新的理解,他表示,西門是一個很會掌控“度”的人物,既可以與美作一起耍寶也會理智地待人處事。“不過西門最迷人的地方是他內心的真性情,對待朋友特別珍惜,對待愛情不留遺憾。”吳希澤如是説。

  有意思的是,新版《流星花園》演員選拔時,是他的朋友偷偷拿了他的簡歷去報名,這才有了新版“西門”的誕生。而他本人也表示,與角色的貼合讓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詮釋“西門彥”這個角色。在片場他努力揣摩角色的細節,作為其演藝生涯的第一部作品,他會交出一份怎樣的答卷,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