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子姍《好久不見》定檔3月26 深陷十年虐戀記錄

2018-03-13 09:14: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金曄執導的大型都市情感劇《好久不見》將於3月26日正式登陸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該劇由楊子姍、鄭愷領銜主演,這部劇也是楊子姍和鄭愷繼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後二度合作。

  楊子姍二度攜手鄭愷 十年虐戀引期待

  據了解,電視劇《好久不見》講述了一個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花朵朵,和房地産商之子賀言之間的虐戀故事,二人雖然家境懸殊,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了解,發現了彼此之間的契合點與微妙的情愫,昔日水火不容的一對歡喜冤家,變成了創業路上互相扶持的情侶。但是除了相戀的甜蜜,由"門第關係"而引發的層層阻礙也隨之而來。

  此次,楊子姍再度攜手鄭愷,演繹十年虐戀情深,有網友調侃道:難道許開陽這是要成功拿下鄭微了嗎?二人也曾在媒體探班時表示:"再度合作確實默契很多,最默契的地方就是吵架的時候。"二人戲裏戲外的相愛相殺也真的是吊足了網友的胃口,楊子姍和鄭愷的默契搭檔也將劇中曲折坎坷的愛情演繹的淋漓盡致。

  楊子姍院線熒屏全面開花 佳作頻出口碑走高

  縱觀楊子姍近幾年的作品,大小熒幕作品不斷,2013年憑藉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鄭微一角斬獲了多個獎項。2015年由其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以及2018年年初搭檔趙又廷的《南極之戀》也是口碑票房雙豐收。

  再看楊子姍近幾年的幾部電視劇作品,製作團隊也都是業界良心,而2017年底熱播的諜戰劇《紅薔薇》也是楊子姍繼《好久不見》之後再度和金曄導演合作的作品,待播作品《原來你還在這裡》更是由打造了多部熱播劇的林玉芬導演執導。即將播出的新劇《好久不見》楊子姍也將用自己的理解詮釋一個飛速成長的畢業生花朵朵,從初出校門的稚嫩,棱角鋒利,到被生活一點一點褪去棱角,變得知世故而不世故,再到面對差距懸殊的愛情不卑不亢,努力提升自己。演員對於角色不同階段的呈現也是非常引人期待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