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馬思純請粉絲吃火鍋 粉絲送饅頭當蛋糕亮了!

2018-03-13 09:16: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有網友分享了金馬影后馬思純和粉絲在火鍋店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馬思純身穿紅色休閒上衣,一身隨性裝扮和粉絲親密互動。馬思純或緊緊擁抱粉絲,或低頭認真給粉絲簽名,或舉著粉絲頒發的寫著“火鍋少女”的獎狀,笑靨如花親和力十足,從大合影可以看出現場將近60人,很是熱鬧!

  據網友透露,粉絲互動環節,馬思純可謂實力寵粉,不僅親手喂粉絲吃東西,還給粉絲唱歌、錄起床鈴聲,與海外粉絲連線視頻,甚至一桌桌敬酒互動,面對合影簽名的要求,一一滿足,福利好到惹人羨,偶像力Max!

  有趣的是,馬思純請粉絲吃火鍋,卻反被粉絲套路,粉絲們送給小馬哥一個饅頭當作蛋糕,小馬哥捧著饅頭髮表感言時,一説話就把蠟燭給吹滅了,等小馬哥回頭一看臉上大寫的懵,現場爆笑連連。聚會視頻一流傳,網友們紛紛評論:“馬思純太接地氣了吧,好溫馨的見面會!”“馬思純真好,很羨慕馬思純的粉絲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