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羅海瓊榮獲年度突出表演劇星 黑色長裙盡顯知性優雅

2018-03-14 15:49: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13日,羅海瓊出席東方衛視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頒獎典禮,榮膺“年度突出表演劇星”稱號,並與王剛一同擔任柳雲龍獎項推薦人。活動當天,羅海瓊一身黑色長裙盡顯知性優雅。這次紅毯,羅海瓊則是與柳雲龍攜手亮相,“風影”組合再度同行,惹來眾多粉絲的記憶。

  而在現場,羅海瓊與王剛一同擔任柳雲龍獎項推薦人,兩人還在頒獎典禮現場還上演了一齣互對暗號的諜戰戲,現場觀眾有眼福了。許久不出現在公眾視野的羅海瓊,憑藉高品質諜戰劇《風箏》重回觀眾視野。在這次的2018品質盛典她也因為《風箏》獲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劇星”。談及獲獎感言,羅海瓊表達了自己的三個感謝:“我要特別感謝我這部戲的導演柳雲龍先生和編劇製作人楊健女士,非常感謝你們的堅持,才能有這部戲。感謝東方衛視提供這麼好的平臺,讓更多人看到這部戲,謝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