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暴裂無聲》曝人物海報 忻鈺坤新作撕開偽善面具

2018-03-15 10:27: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忻鈺坤導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譚卓等人領銜主演的犯罪片《暴裂無聲》將於4月4日清明檔全國上映。今日,影片發佈了一組人物海報。海報中的每個小細節都在“出賣”了各個角色的真實性格。

  獨自尋找失蹤兒子的張保民(宋洋 飾)嘴角溢出鮮血臉上寫滿了一個父親的執念、律師徐文傑(袁文康 飾)只有右眼流下眼淚表情糾結卻有口難開、煤老闆昌萬年(姜武 飾)嘴微挑一臉壞笑反派屬性暴露無遺,一組海報將用孤身尋子的失語礦工、搖擺不定的敗德律師以及兇惡奸詐的暴發戶形象刻畫得惟妙惟肖。“不讓步”、“不死心”、“不聲張”,一組強勢的否定詞更是將三個人性格中不同狠戾表達的淋漓盡致,極具壓迫感,沒有一個是善者,無聲中散發的戾氣撲面而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