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武大靖《天天向上》獻綜藝首秀 與偶像江疏影約火鍋

2018-03-15 11:27:3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2018年平昌奧運會上,出生於1994年的短道速滑運動員武大靖贏得奧運金牌為國爭光。本週五晚十點,體育新星武大靖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獻上自己的綜藝首秀,開啟燃情“運動會金曲嗨唱夜”,首度與“愛豆”江疏影電話連線,暴露萌趣迷弟屬性,熱聊約火鍋局,透露理想型標準,分享喜愛的運動金曲,嗨唱到停不下來!

  綜藝首秀《天天向上》:武大靖自曝冬奧會奪冠後還沒回過家作為本屆冬奧會上最振奮人心的中國選手之一,武大靖用實力為國爭光,本次來到《天天向上》節目現場也是他奪冠回國後的綜藝首秀。節目中,一同參與錄製的運動員惠若琪和演員李菲兒兩位也實力變身“迷妹”,回憶自己當時看到武大靖奪冠後的激動心情。武大靖透露,自己從奪冠後到現在甚至還沒有回過一趟家!“回來後就一直在接受媒體採訪,還有回母校,和爸爸媽媽也才只見了幾個小時而已,而且還是在機場”。不過面對汪涵如兄長的關心——有沒有考慮帶一個女朋友回家這個問題,武大靖大膽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標準:“長髮、大眼睛、雙眼皮”。在節目中,這位年輕的奧運冠軍還分享了自己愛聽的運動金曲,還現場演唱起了隊歌《我相信》,超燃!

  冠軍竟是小迷弟!武大靖現場連線偶像江疏影約火鍋局除了“奧運冠軍”這一頭銜,武大靖還有個小“秘密”也隨著知名度的提升被人們津津樂道——冠軍竟然也有“愛豆”,武大靖自曝是演員江疏影的忠實粉絲,甚至還申請加入江疏影后援會!“後援會和粉絲群不一樣,我當時是準備加入後援會的,但是被拒絕了”,在現場武大靖還一本正經地向眾人“科普”起粉絲組織的區別,讓人忍俊不禁。節目現場,節目組準備了和江疏影的電話連線,讓武大靖驚喜不已!電話中,武大靖向“愛豆”江疏影“控訴”兩度申請加入後援會卻被拒絕的“傷心往事”,江疏影貼心安慰:“沒事兒,我看了你的比賽,也是你的迷妹,到時候我加入你的粉絲群去”。兩人還約上了火鍋,江疏影表示因為要拍戲的原因,沒能到現場和武大靖見面,等“2天后我回到北京了約飯”,認真的武大靖旋即提要求:“吃火鍋!”場面十分歡樂。

  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本週五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冠軍武大靖綜藝首秀暴露萌趣屬性,與“愛豆”熱聊圓夢時刻!

標簽:江疏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