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賈靜雯回歸《媽超3》 高顏值萌神咘咘Bo妞合體亮相

2018-03-15 14:23:2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芒果TV自製明星育兒生活全景觀察記《媽媽是超人3》開播在即,今日最後一位嘉賓公開,在第一季因高顏值和超萌互動圈粉無數的賈靜雯和咘咘母子帶著小女兒Bo妞安可回歸。恰逢“315”打假日,已經長大成3歲的咘咘在宣傳片中卻稱賈靜雯是“假”媽媽,爆料媽媽和電視裏不一樣,揭秘出賈靜雯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作為《媽超》第一季“元老”,賈靜雯女兒咘咘完美繼承媽媽的基因,大眼睛、白皮膚、睫毛彎彎的小公主模樣一登場就被網友評為“嬰兒屆顏值最高”,節目中呈現的溫馨日常更是一舉讓兩人成為全網超人氣母女。幾年過去,褪下演員外衣回歸生活的賈靜雯已然和電視裏或稚氣未脫或端莊成熟的樣子不太一致,如此反差讓咘咘在宣傳片中大呼“假”媽媽,萌言萌語爆出媽媽不為人知的魅力細節。

  宣傳片中,從咘咘嬰兒時期的溫柔媽媽到成為女兒最好的朋友,賈靜雯成功變身成為無所不能的玩具組裝手,偽裝起唐老鴨、米奇不在話下,還和聖誕爺爺打電話撒嬌要禮物,恰是咘咘眼裏“大人裏的小孩”,幼稚又可愛。此前因年紀太小還不會説話的咘咘這次將不會再讓人錯過軟萌的台灣童音。更讓人驚喜的是,賈靜雯小女兒Bo妞也出現在片尾,頭髮濃密,顏值滿分,女神賈靜雯無疑將嘗試 “一帶二”的萌娃挑戰,一家三口高顏值合體亮相勢必成為全網議論的話題點。

  讓人期待的是,這位“有時候像姐姐,有時候像妹妹”的女神媽媽賈靜雯能否搞定兩個小寶貝?升級成為姐姐的咘咘和妹妹Bo妞又會有怎樣的超萌互動呢?3月23日中午十二點芒果TV全球首播,看謎底揭曉。

標簽:賈靜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