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喜劇人》突圍賽 開心麻花賈金金馮秦川備受期待

2018-03-16 09:26:5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大型喜劇競演綜藝《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即將迎來突圍賽。在節目預告中,五組喜劇人強勢回歸舞臺,其中包括備受期待的開心麻花賈金金和馮秦川團隊。決賽在即,各競演團隊為力爭好成績紛紛使出看家本領,而一向以題材新穎、喜劇功底深厚見長的賈金金和馮秦川,這次作品舞美設置酷炫十足,充滿科技感。兩位實力喜劇人將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令人期待不已。

  開心麻花賈金金馮秦川回歸突圍賽  舞臺造型酷炫十足引期待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經過前八期的激烈角逐,終於迎來了更加激動人心的突圍賽。而本期節目中,將有五組喜劇人強勢回歸,其中就包括備受觀眾期待的開心麻花賈金金和馮秦川團隊。突圍賽中,回歸的五組喜劇人也將各展所長,其中喜劇功底深厚的賈金金和馮秦川一向以題材新穎、主題深刻見長,此次回歸舞臺的新作品也引發了不少觀眾的期待與好奇!

  在曝光的預告片中,賈金金身穿天藍色一字肩綢緞長裙,點綴淺粉花邊,長髮盤起,顯得溫婉可人。而馮秦川身穿大紅色西裝外套,側身站立,氣場幹練理性十足。最吸人眼球的是兩人背後的舞臺背景酷炫十足,類似大腦腦電波的特效也引發不少觀眾討論,一向在題材上大膽創新的兩人,不知道這次又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