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脫單告急》"蛻變"劇照 鐘楚曦自稱"女神經"

2018-03-16 16:05: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劇角映畫、北京文化、小米影業、三樂影業、DMG、大地電影出品,頌德影視、非洋娛樂、聚禾影畫、劇魔影業聯合出品,陳正道監製,柯孟融執導,任鵬編劇,董子健、鐘楚曦、春夏主演的愛情喜劇《脫單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冊》),已經正式宣佈將於4月20日全國公映。今日,片方曝光鐘楚曦“蛻變”主題劇照,徹底揭開鐘楚曦在片中飾演的性格女神關欣的蛻變經歷。

  跟此前《芳華》中文藝、恬靜的蕭穗子一角不同,用鐘楚曦自己的話説,此次在《脫單告急》中出演的關欣,表面上看是個“特別酷的女孩”,但內心裏,她“敏感且柔軟”,此款“蛻變”主題劇照,就揭露了角色從醜小鴨蛻變成女神的心路歷程。而現實生活中,鐘楚曦也自稱“我就是活的關欣”,在“女神”和“女神經”中切換自如。

  “假自信”到“真女神” 鐘楚曦:醜小鴨也能變強大

  在代表作《芳華》中,鐘楚曦飾演的蕭穗子是傳統意義上的文藝女神,骨子裏的“倔強勁兒”讓人倍感心疼。而此前採訪中,鐘楚曦也曾透露,“第一次面試時看到全是高手,就已經抱著’死就死吧’的心情佯裝自信了”,但倔強的內心,讓她必須要“把丟掉的自信撿回來”。不斷的努力讓她最終獲得馮小剛和嚴歌苓的肯定。

  而此番出演《脫單告急》中的關欣,表面上看一改之前的“委屈”:擅長跑步、敢闖男廁,把舞池當自家客廳,跟男生打交道能把哥們變姐妹淘……簡言之,就是“禦姐型的大姐大”。然而此次曝光的劇照中,卻揭開了女神背後“醜小鴨”的一面:戴著牙套,滿臉粉刺,頂著泡面頭,架著寬眼鏡,跟女神八桿子打不到一起。從醜小鴨變女神的歷程,也不禁讓人想到《芳華》中的她,“是曾經的經歷讓她要不斷變強大”,“扮酷的背後其實是柔軟的內心”。

  “女神”VS“女神經” 鐘楚曦:“我就是活的關欣”

  雖然關欣的角色是非傳統意義女神,但鐘楚曦坦言,自己駕馭起來並不困難。因為自己跟角色性格“除了沒那麼暴力、會更溫柔一些”之外,極其相似。現實生活中,“我就是活的關欣”。鐘楚曦還不忘“自黑”,表示生活中自己應該是“女神經”款的女神,因為能在這兩個頻道間來回跳轉。

  從小戲就很足的鐘楚曦,此次更是詮釋了一個“戀愛大師”的身份。她坦言,畢業時戀人曾經以瓊瑤劇的理由和她分手,但“不願拖累你”這樣的理由實在難以讓她接受,於是現場佯裝“哭暈過去”,直到對方叫救護車才“醒來”。而在《脫單告急》中,她更是運用“相遇、交流、追求、考驗、告白”五個步驟幫助何曉陽追求李舒舒,花式套路讓人眼花繚亂。但是談到真愛,鐘楚曦也表示,“真正的愛情其實不是去設計的,有緣分的話最終會走到一起”。

  愛情喜劇《脫單告急》將於4月20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