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將是《水形物語》和《古墓麗影》的票房對決

2018-03-16 08:31:15|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梁寧

  3月電影市場是進口片的戰場,除了正在熱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之外,本週五大銀幕還將迎來四部進口電影。它們分別是奧斯卡獎的大贏家《水形物語》、《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兩部動畫電影《虎皮萌企鵝》、《大壞狐狸的故事》。雖然類型各不相同,但從市場角度分析,本週末將是《水形物語》和《古墓麗影》的票房對決。

  

  《水形物語》:佟大為夫婦助力推廣

  二十世紀福斯出品的《水形物語》在今年3月5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上斬獲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原創配樂四項大獎。奧斯卡落幕後,《水形物語》隨即宣佈于3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也成為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中最快引進中國的一部作品。影片的背景設定於上世紀60年代,講述了生活在社會邊緣的啞女與被囚禁于研究所的魚人之間跨越種族的絕美愛情故事。

  昨日,《水形物語》在京舉辦首映式,宣佈著名的演員夫婦佟大為、關悅作為電影的中國情侶推廣大使亮相。據悉,作為業內的模範夫妻,佟大為關悅夫婦的美好愛情,與影片所表達的純愛主題不謀而合,這也是兩人欣然接受邀請為影片宣傳的主要原因。佟大為和關悅于2007年步入婚姻殿堂以來,一直和睦低調。而在《水形物語》中,女主角啞女同樣和男主角魚人沒有經歷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二人在日常吃雞蛋的點滴中感情升溫,最終走到一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