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河落日》曝電影級片花 張鈞甯首部諜戰劇引期待

2018-03-16 09:32:3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15日,由韓三平擔任總監製,趙軍任總製片人兼編劇,趙一龍聯合肖恩共同執導,張鈞甯攜手張魯一主演的中美合拍二戰史詩巨制《長河落日》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劇中,張鈞甯飾演的葉碧瑩是一名見習軍醫,偶然間成為了一名間諜。發佈會當天張鈞甯身穿白色西裝裙,優雅幹練形象與角色不謀而合。

  張鈞甯《長河落日》曝電影級片花 與張魯一演繹戰爭虐戀

  《長河落日》根據二戰中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而來,該劇講述的是二戰史上第一次轟炸東京背後,發生在美、中、日三國之間驚心動魄的故事。以張鈞甯飾演的葉碧瑩與武穆一郎(張魯一飾)營救攜帶“轟炸東京”秘密計劃的“篤信者”為主線,展開的一系列高能懸疑、熱血勵志的精彩故事。

  發佈會現場曝光了一則長達三十分鐘的片花,片段質感堪比電影。劇中,張鈞甯飾演的葉碧瑩是重慶十八集團軍留守處衛生隊見習醫生,以舞女的身份被安排在武穆一郎身邊,協助他完成潛伏任務。片段中武穆一郎教葉碧瑩跳舞的逗笑橋段引爆現場,醫院中兩人相視一忘更是感動不少觀眾,兩人之間引發的化學反應吸引無數眼球。看過片花後大家紛紛表示:“不愧是中美攜手打造的大製作,劇情跌宕起伏,製作水準更是令人震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