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聲臨其境》將收官 朱亞文韓雪趙立新誰能奪冠

2018-03-17 13:29:1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聲音本身就是一個人的品牌,對於大眾來説,它有著與生俱來的驕傲感。湖南衛視以實力、專業和初心在2018年開年之際原創全國首檔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以大眾品牌原創綜藝新IP,收穫業界極高評價。這檔零差評霸屏綜藝將於本週六晚22:00在迎來大結局,八位頂級聲咖的“年度聲音之冠”到底會花落誰家?網議最熱門的韓雪和朱亞文到底能否打出冠軍“雙黃蛋”?這場被觀眾奉為“聲音界奧斯卡”的視聽盛宴又將如何震撼大眾?湖南廣播電視臺黨委書記、臺長,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呂煥斌説:“《聲臨其境》的火爆,是因為節目用聲音塑造角色、用聲音再現經典畫面的方法,傳承了文化藝術者對藝術的追求。”

  聲臨其境話題閱讀破23億 朱亞文“二合一”展聲音極致境界

  上週六晚,《聲臨其境》進入到“年度聲音大秀·上篇”,趙立新、王勁松、朱亞文、尹正四位單期聲咖冠軍分別以實力放出了大招:趙立新攜手劉敏濤的《暗戀桃花源》在低緩中呈現聲音的成熟魅力;王勁松王源“父子檔”聲配《獅子王》展現聲音稚嫩的天真;“大姐小弟”組合朱亞文&小宋佳《喜歡你》以“神還原”展現配音的極致;尹正牽手闞清子的《惡作劇之吻》帶領觀眾們重溫經典之聲,他們的表演高於無數觀眾的期待值。《聲臨其境》第十期也再次衝上一個高峰,其不僅拿下了高數據,更是獲得了不少專業人士的支持。截止目前,#聲臨其境#的新浪微博話題閱讀量即將突破23億,雄踞微博綜藝話題榜實時第一,收視十連冠強勢領跑同時段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年度大秀·上篇”中最熱門的冠軍候選人之一的朱亞文,第一個出場便以“寶貝2.0版本”打響“開門紅”,選擇配音電影版《紅高粱》中的余佔鰲。作為劇版余佔鰲的扮演者挑戰影版余佔鰲這無疑是對朱亞文實力的再次考驗,前者呈現的是自身專業性的表演心態,後者則有種對比的高難度和壓力在裏頭,兩者相比,讓整個現場的氣氛也有了截然不同的緊張感。令後臺的張鐵林更是誤解節目開的是“原聲”,對手尹正更是稱其為聲音的“怪物”。而朱亞文完全脫稿的配音呈現更是將“配音演員”與“職業演員”兩者的角色合二為一,達到了一種配音的極致境界。而與之對戰的尹正,則配音的是《深夜食堂》中趙又廷飾演的半啞爸爸,顫抖的雙手,無法控制的身體,尹正不僅在整個身體的呈現上與劇中人物特徵貼合,語調中“高、強、低、弱”的節奏也把握精準,甚至將每個字的氣息都全然展示,尹正在“聲音”面前為大眾呈現的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也讓大眾對戲外的演員有了新的認知。兩人實力不相上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