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強大腦》團隊賽落幕 王峰成中國戰隊總隊長

2018-03-17 09:14: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水哥”王昱珩有句名言,叫“我特別習慣從0:1開始打”。回顧第二季、第三季國際賽戰局,他確實在中國隊0:1落後的情形下扳回勝局,而這,也讓無數在上一週因為“水之隊”輸給“山之隊”傷心的觀眾,對16日晚江蘇衛視播出的《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多了許多期待。

  但水哥的奇跡沒能再度上演。16日晚,在“榮譽之戰”和“命運之戰”合為一體的雲水大戰中,“水之隊”通過奇襲賽戰勝“雲之隊”,拿下團隊賽中珍貴的一場勝利。最終,拿下4分的“山之隊”成為團隊賽第一,王峰由此成為率領中國戰隊出戰國際賽的總隊長。

  

  

  

  跌宕起伏,酣暢淋漓

  最後一場團戰看得觀眾狂刷“心態崩了”

  雖然結果是場平局,但16日晚《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的激烈戰況,比起前兩輪團隊賽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有觀眾甚至用“驚心動魄”來形容這輪賽事。

  第一場比賽中,面對升級的立體掃雷和被拆解成17個部分的立體折疊迷宮,孫勇&薛飛與孫奕東&欒雨展開了較量。544個格子的立體“諾亞方舟”裏佈滿雷陣,點錯一個就會被鎖屏5秒,這設置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孫勇和孫奕東一起緊張,當孫勇率先提交答案,孫奕東在最後關頭連續按錯3次時,有觀眾在微博發言,“不知道孫奕東的心態崩沒蹦,但是我的心態崩了!!”

  如果説第一場比賽考的是競速,第二場商旅縱橫的競爭考的就是賽前誰也沒有料到的“細緻”。

  因為“雲之隊”在第一場迷途探秘中奪得勝利,商旅縱橫的考驗就成為了“雲之隊”的賽點,在第一輪團隊賽奇襲戰中表現驚艷的梁紫晨出場,也讓鮑橒和電視機前“雲之隊”的支持者信心十足。率先出場的薛飛沒有讓人失望,在解鎖加密立方體的考驗環節一次性遞交9個密碼,讓所有人覺得“雲之隊”勝券在握;而梁紫晨率先解密點樁、率先拿起剪刀剪掉多餘線路的舉動也讓所有人期待勝利的到來,結果,她竟然剪錯了!

  這一幕讓所有觀眾感嘆“心頓時跌到谷底”,坐等“水之隊”翻盤。但賽場的魅力就在這裡,讓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只要沒剪錯就能贏”的徐萌,在成功畫出最短線路的必勝情形下同樣剪錯了路線!!

  梁紫晨的鐵粉忍不住在網絡上形容自己的心路歷程,“一路從高峰到谷底,再從谷底到高峰,跟坐過山車沒什麼兩樣。”徐萌的支持者則跟著他的懊惱一起濕了眼眶,“我們比萌萌還難過!”

  跌宕的劇情最終只能由奇襲賽收尾,一直未能出場的楊英豪在最後關頭釋放了自己所有的光芒,5局3勝的迷蹤推盤競速賽他直接拿下3盤,以3:0的勝利終於幫“水之隊”拿下一分,也守住了“水之隊”的榮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