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呂佳容《風光大嫁》收官 有情人最終“嫁給愛情”

2018-03-17 09:29:1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周家文執導,由呂佳容搭檔丹尼斯·吳、蔣夢婕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風光大嫁》已在安徽衛視完美收官。劇中,呂佳容飾演的寧馨,在對待七年的感情被拋棄之後,一度迷失了自己,與妹妹寧夏上演了一場激烈的愛情爭奪戰。故事的結尾隨著寧馨的幡然醒悟,也給《風光大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她最終能從迷失中走出來,成全妹妹的愛情,而自己也能夠大膽示愛,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風光大嫁”。

  寧馨重拾姐妹情 收穫七年愛情的幸福

  

  在昨日的收官之夜中,寧馨因為隋然的離開,感到十分難過。寧夏和姐姐聊天時得知,隋然也要離開這個城市,七年的感情再次被割捨,寧馨傷心也是在所難免。寧夏安慰姐姐:只要感情足夠堅固,距離不是問題。寧馨讓她好好照顧自己,有問題及時回家,只有家才是避風的港灣。寧馨與寧夏在經歷了那麼多之後,兩人之間的親情變得更加牢固,回憶起了童年最美好的時光。寧馨與寧夏能夠和好如初,對於觀眾來説也是一個很好的結局,比較世上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是難而可貴的。

  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但真摯的感情沒有磨滅,生命是短暫的,而愛情是永恒的。寧馨見到隋然,決定大膽示愛,兩人相約老地方見面。隋然向寧馨求婚:我把一個嶄新的隋然交給你,但那份愛始終不變。而寧馨也決定把嶄新的自己交給他。這一次他們終於做到了真正的幸福,兩人甜蜜“發糖”。此處應有掌聲,觀眾歡呼聲不斷,高呼:有情人終成眷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