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法國女星于佩爾兩部新片在北京電影節展映

2018-03-18 13:21:25|來源:新華網|編輯:馮雪

  

  3月16日是法國女星伊莎貝爾·于佩爾65歲生日。

  這位從16歲就開始登上大銀幕、飾演了上百個角色的女星,在去年曾經出現在北影節的大銀幕上,就是電影《她》中那個雷厲風行,讓人不寒而慄的女老闆,還有電影《將來的事》中被生活的重擔壓得喘不過氣的大學老師。

  時隔一年,今年的北影節展映單元中,于佩爾的另外兩部影片也將進行展映,影迷們又有機會大飽眼福了!這兩部電影分別是賽吉·波宗導演的《海德女士》和洪尚秀導演的《克萊爾的相機》。

  在電影《海德女士》的一開始,中學物理教師瑪麗(伊莎貝爾·于佩爾飾)是一個“失敗”的老師。她不讓學生做實驗,不鼓勵學生,也不和學生交流。

  學校委員會把她視作“問題老師”進行重點觀察,同事説她拖後腿,學生也捉弄她,上課的時候不聽課,還有人往她背後潑墨水。幸運的是,她的丈夫一直默默地關心照顧她,幫她熬過這些難關。

  一次意外的電擊讓瑪麗一夜之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她有了渾身散發火光的“超能力”,她經過的所有地方會在眨眼之間化為灰燼,無論是冰塊、長椅,還是狗、人,全部中招,無一倖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