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歡樂喜劇人4》冠軍之爭 他們憑一個最字留到最後

2018-03-19 13:07: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優酷獨播的喜劇競演綜藝《歡樂喜劇人4》在上週日結束了總決賽前的突圍賽,第四季“喜劇人”決賽名單也隨之正式出爐,賈冰、程野宋曉峰丫蛋、張雲雷和楊九郎、大碗三少、郭陽郭亮五組喜劇人將共同爭奪冠軍之位。

  能從眾多實力強勁的對手中脫穎而出,這些“喜劇人”想必也有著不一般的魅力,而我們仔細觀察便不難發現,原來他們身上都有著一宗“最”!

  最元老—賈冰

  作為唯一一個從第一期走到決賽的“喜劇人”,賈冰可以算是這個舞臺上的“老人”了。連續上滿9期節目,多次獲得單場冠軍的他,也成為了本季最大的黑馬。憑藉著自己優秀的才華和豐富的演技,賈冰還登上了2018狗年春晚,與潘長江、蔡明合作,被更多人熟知和喜愛。而在“喜劇人”的舞臺上,“喜劇掌門人”郭德綱更是從來不吝嗇對於賈冰的誇讚,一句“屬於賈冰的時代到了”充分顯示出對他的肯定。

  在之前的9期節目中,賈冰為大家帶來了眾多好作品,尤其重視對於小人物的刻畫。農民工、外賣小哥、保安隊長、麻辣燙小販,這些“接地氣”的角色讓賈冰的喜劇內容自成一派,最大特點就是幾乎每個作品都有很深刻的教育意義,讓人笑過後又會陷入反思。

  最火爆—張雲雷、楊九郎

  不知從何時開始,微博、抖音這些社交平臺上突然颳起了一陣“辮兒哥哥”風。因為年少留著長生辮,德雲社相聲演員張雲雷被粉絲親切稱為“辮兒哥哥”。他和搭檔楊九郎無疑也成為了《歡樂喜劇人4》中人氣最為火爆的一組。在第八期才補位登場的他們,一上場卻是勁頭十足,旗開得勝,張雲雷的微博粉絲更是隨著節目的播出從30w漲到86w。被稱為是德雲社顏值最高的張雲雷,卻不僅是單靠著一張臉就獲得了超高人氣。優秀的唱功,出道多年沉澱下來的颱風都讓人對他的相聲表演印象深刻,俘獲了眾多觀眾的心。

  最混搭—程野、宋曉峰、丫蛋

  俗話説“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程野、宋曉峰、丫蛋這三人的搭配卻是強強聯手。引用程野在節目中的話説,“一個負責溝通,一個爆發力強,一個顏值擔當”,分工明確的三人在舞臺上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優勢,也將東北式喜劇的笑果演繹得淋漓盡致。

  最一波三折—大碗三少、郭陽郭亮

  在第四季節目中,賽制的升級也讓比拼更加激烈。作為第八期補位登場的“喜劇人”,“大碗三少”的許君聰、卜鈺、何歡卻在舞臺上兩次站在了被淘汰邊緣,最終又幸運地得以順利過關,看得觀眾也是十分緊張。

  而另外一組“喜劇人”郭陽郭亮則更是經歷了大起大落。第九期節目中,郭陽郭亮這對雙胞胎兄弟慘遭淘汰,也讓很多觀眾感到惋惜。不過時隔一週,在上週日播出的第十期突圍賽中,他們又憑藉著打動人心的表演和笑點十足的作品贏得當場最高分數,順利突圍成功,獲得進入決賽的唯一一個名額。

     五組“喜劇人”已經準備就緒,喜劇大戰一觸即發,到底誰能拔得頭籌,一起拭目以待吧!敬請期待每週日晚20:30由優酷獨播的《歡樂喜劇人4》,優酷VIP會員每週三0點專享《歡樂喜劇人4》完整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