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鄧倫《我是大偵探》高能開挂 粉嫩係BOY撩翻全場

2018-03-19 09:53: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由湖南衛視、芒果TV傾力打造的大型情景類推理綜藝《我是大偵探》在長沙舉行了發佈會。現場情節巧妙設置,不僅讓大家都過了一回偵探癮,而且發佈會氣氛也被火速炒熱。作為新晉偵探的鄧倫,一身“粉嫩係”穿搭現身,成為吸睛焦點。

    《我是大偵探》作為湖南衛視開年重點綜藝節目,無論在視覺呈現和情節設置上都非常用心。每期節目都精心搭建場景,力求為觀眾呈現原畫質感,同時在劇情代入感上也尤為深刻。此次發佈會上,節目組也延續一貫精益求精的“細節控”本質,活動一開始,眾主創唱著《我是大偵探》同名主題曲一一登場,鄧倫一身“粉嫩係”搭配聚焦全場,青春洋溢帥氣無匹。與前幾天的“初雪係男友”風形成鮮明反差。現場環節腦洞大開,鄧倫與韓雪組成偵探聯盟,與媒體親密互動。並在找茬環節第一個勝出,紳士且機智的反應獲得何炅老師的由衷讚嘆——“現場表現非常好”。

   而在綜藝中,鄧倫也化身機智偵探,幾番高能”秀智商”。據悉,首期節目,鄧倫的角色名為“鄧冷漠”,這與他在《爸爸去哪兒5》中暖萌奶爸形象大相徑庭。曝光的預告片中,“鄧冷模”一襲勝雪白衣飄逸俊美,坐在客棧淡定打坐,緩緩念出口頭禪“我的心是冷我的刀是冷的我的劍是冷的我的血是冷的….”伴隨全程冷漠臉,畫面感十足。有網友調侃道“鄧倫入戲太深,反而顯得很可愛”,反差萌俱現。

    作為大家眼中的“娛樂圈新勢力”之一,鄧倫用亮眼成績刷新認知,開年之初,即獲得2018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頒發的“年度青春號召力劇星”,主演的電視劇《因為遇見你》獲得“觀眾最喜愛電視劇獎”,雙獎齊下,至臻肯定實屬不易。不禁讓人更加期待在3月24日週六晚22:00首期《我是大偵探》中他的表現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