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在綜藝舞臺上舞出自己 越努力才能越幸運

2018-03-19 08:22:38|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張藝興的較真、暖心和他以前呆萌的綜藝人設不同。

  

  

  

  趙丹軍

  2018年的綜藝舞臺迎來大批有夢想、有實力的年輕人,鹿晗等藝人導師也不斷突破自我。《熱血街舞團》的開播,讓街舞類綜藝正面對撞,此外《偶像練習生》也人氣十足。這些熱血青年身上閃耀著的對藝術和夢想的執著,贏得了大批觀眾的點讚,印證了現在人們常説的:越努力才能越幸運。

  綜藝迎來新品類

  街舞專業名詞引發觀眾興趣

  2018年的綜藝市場迎來了一個新的品類“街舞”。《這就是街舞》率先播出。第一期之後,不少街舞專業名詞引發觀眾興趣。

  3月17日,《熱血街舞團》也正式首播,每一期播出時間和《這就是街舞》相同。不同於其他舞蹈類真人秀節目,《熱血街舞團》最終勝出的並非個人,而是團體。節目旨在選拔出頂級舞者與藝人組成跨界舞團。節目結束後的一年之中,藝人們也都會和舞團展開真實有效的合作。

  此外,《熱血街舞團》因為節目錄製搭建了一座“熱血之城”,以戶外真人秀的製作方式,將街舞真正的回歸到街頭巷尾,建築風格完全建立在東方式、中國風的設計之上,又在此基礎上賦予建築零件極具未來感的質感,將中國的街舞文化與街舞青年的率真張揚糅合,力圖挑戰目前街舞綜藝的視覺極限,打造專屬於中國街舞的全新世界。

  據悉,《舞者24》隨後也將搭上街舞綜藝的列車。三大視頻網站已經展開了比拼姿態。各家都重金佈置場景,在視覺呈現上花了很多功夫,製作成本動輒好幾億元。但究竟誰的口碑最好、誰能成為流量贏家,還存在懸念。

  不過,製作方和平臺要一起努力把“街舞”這塊蛋糕做大,讓集合年輕人熱血、張揚、運動、藝術屬性的“街舞文化”為大眾知曉,傳遞不斷追求夢想的正能量,是有目共睹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