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高能少年團》雲南錄製 許魏洲現身首錄電視綜藝

2018-03-19 09:34: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日前,網爆《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將在雲南進行錄製,此消息一經傳出便引來眾多粉絲關注。據悉此次除了王俊凱董子健、楊紫、張一山、王大陸五位固定mc外,許魏洲也將作為嘉賓參與錄製。而近日,許魏洲被網友捕捉到已抵達雲南進行錄製,現身麗江機場的許魏洲身穿黑色外套,頭戴黑色毛線帽,表情輕鬆,心情頗好。據悉,此次參加《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將是許魏洲的電視綜藝首秀。

  許魏洲在新一代小生中擁有極高人氣,此次以《高能少年團》第二季作為自己的綜藝首秀也受到不少粉絲的期待,有粉絲表示“有才有顏有品的許魏洲,期待綜藝精彩表現”,也有粉絲調侃“竟然參加高能少年團了,怎麼辦,感覺我偶像越來越藏不住了”。而在此之前,許魏洲還曾與王大陸一起拍攝過電影,在節目中,兩人將會有怎樣有趣的互動令人好奇不已。據悉,《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將於今年二季度登陸浙江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