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小冉《美好生活》角色引熱議 張嘉譯道出真相

2018-03-20 13:44:2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李小冉、張嘉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美好生活》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始終名列前茅,網播量也持續攀升。李小冉因扮演性格壓抑的梁曉慧,引發了網友熱議。近日,主創團隊亮相北京衛視《大戲看北京》,張嘉譯等人在節目中針對“李小冉角色受到質疑”這一爭議性問題做出正面回應。

  

  電視劇《美好生活》中,李小冉的表演深入人心,將失去親人導致性情壓抑的梁曉慧刻畫的入木三分,大賺眼淚的同時也贏得了不少觀眾的讚賞,被譽為“真正眼睛會説話的演員”。不過也有觀眾認為,劇中梁曉慧總是“哭喪臉”“情緒低落”。對此,同劇組的張嘉譯在節目中給出了“正解”。張嘉譯提到,李小冉所扮演的梁曉慧這個角色在劇中個性色彩並不突出,特別難以拿捏,時不時面對他的時候其實是要面對兩個人,在對話的過程中來回切換,也因此二人的對手戲給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對一個演員來説非常難,因為她有時候是在一個鏡頭,一場戲裏邊這種轉變”,張嘉譯説,“但是呢,真的只有李小冉能演,因為小冉真的是自然散發的(氣場)”。對於李小冉對角色的把握與演繹,張嘉譯給予了極大地肯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