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二十世紀福斯卡梅倫與安德森系列驚艷北影節

2018-03-20 09:50: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上周,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剛剛公佈了影史經典《X戰警》系列電影、《死侍》和《金剛狼3》共8部影片將亮相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系列饕餮”單元。近日,福斯公司又放出了參加今年北影節展映的“全片單”,包括艾瑪· 斯通和 史蒂夫·卡瑞爾主演的《性別大戰》,“卡梅倫系列”之《阿凡達 IMAX 3D版》和《泰坦尼克號 杜比視界3D版》,“韋斯·安德森系列”之《犬之島》《布達佩斯大飯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穿越大吉嶺》。

  福斯7部新公佈的展映影片囊括了2017年的電影新作和卡梅倫與安德森兩位電影大師的經典作品。由“石頭姐”艾瑪·斯通和史蒂夫·卡瑞爾聯合主演的《性別大戰》于2017年9月22日海外上映。該片講述了70年代網球名將比利·簡·金和波比·裏格斯之間的跨性別網球大戰,金以3:0的佳績戰勝了信奉“大男子主義”的裏格斯。在片中出演比利·簡·金的艾瑪·斯通曾憑藉電影《愛樂之城》獲得樂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