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鳳囚凰》宋威龍霸氣護妻 初融夫婦甜蜜升級

2018-03-20 15:34: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宋威龍、關曉彤等主演的古裝權謀言情IP巨制《鳳囚凰》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就多次收視奪冠,網播放量不斷衝破新高,成為名副其實的爆款古裝IP大劇。其中,宋威龍飾演的容止從開播就受到廣泛關注,隨著劇情推進,宋威龍憑藉精湛的演技和出色外表成功俘獲一大票粉絲,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容止才是我追劇的動力”。

  本週的劇情中,楚玉與容止嫌隙逐漸變大,花燈晚會上楚玉故意失蹤引得容止緊張不已,最終兩人解開心結,再次上演容止背楚玉回家的場景,兩人甜蜜系數直線上升,觀眾紛紛大呼“初融夫婦”終於發糖了,“請再多撒點狗糧吧”。

  自同一天嫁給容止開始,側妃馬雪雲就處處針對楚玉,多次設計陷害。此次馬雪雲在得知自己命不久矣後以自身性命陷害楚玉,容止霸氣護妻,不斷奔走尋找證據,以一人之力面對滿朝文武,力挺楚玉到底,網友紛紛表示“容止男友力max” 。

標簽:關曉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