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媽超3》嗯哼:媽媽那麼多化粧品 為什麼我不能買玩具

2018-03-20 08:15: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19日,網綜《媽媽是超人3》在京舉行媒體見面會,霍思燕、賈靜雯、黃聖依和鄧莎攜萌娃集體亮相。發佈會現場,星媽萌娃展現了各自的“超能力”: 賈靜雯展現“逗娃”超能力,和孩子默契互動,BO現場呆萌成表情包;鄧莎帶領大麟子秀海草舞;霍思燕現場脫掉高跟鞋,抱著嗯哼跳皮筋;黃聖依則被兒子安迪戳穿遊戲套路,感嘆:“安迪太聰明瞭,要特別小心。”

  據總導演袁白麗介紹,《媽媽是超人3》的側重將在“如何回答孩子的問題”這一點上,透過節目,觀眾對於與孩子的溝通與交流方面將得到啟發。這一季的孩子相比前兩季年齡要大一點,三四歲的小孩已經有了很多自主思考,他們已經到了“十萬個為什麼”的年齡階段,媽媽們每天要面對孩子的各種發問。袁白麗現場爆料,嗯哼曾經問出“媽媽每天買那麼多化粧品,為什麼我不能買個玩具”這樣的問題。據悉,《媽媽是超人》第三季將於3月22日起每週四中午12點,在芒果TV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