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偵探》吳磊談藝考:挺有信心的

2018-03-20 08:27:23|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吳磊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前晚,由湖南衛視和芒果TV共同打造的大型情境類益智互動推理秀《我是大偵探》開播發佈會在長沙舉辦,何炅、吳磊、馬思純鄧倫、韓雪、大張偉六位嘉賓亮相。發佈會上,新晉偵探大談錄製趣事,吳磊被何炅稱作“小精靈”加“小迷糊”,馬思純自認“智商低”錄節目經常一臉懵,鄧倫被贊成長迅速,已經進入“高階玩家”階段,大張偉坦言錄節目“入戲太深”回家做夢都在破案。

  作為偵探天團中年紀最小的一位,聰明機智的吳磊一向備受期待。馬思純稱讚吳磊推理能力極強,年紀和蒐證能力成反比。對於吳磊在節目中的表現,大張偉更是坦言:“有時候我們都顯得太過謹慎小心,而吳磊什麼都敢做、堅持去做,這才是年輕人該有的樣子。”

  剛剛結束北電四試的吳磊表示“對考試還挺有信心的”,他透露自己考試前也有向圈中的前輩請教經驗,“不管是錄《大偵探》還是藝考面試都壓力很大,都需要用心去完成”。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