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偵探集結燒腦 馬思純楊蓉真假女兒

2018-03-21 09:01: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本週六晚20:20《快樂大本營》全新燒腦風暴來襲!白敬亭鄧倫、楊迪、韓雪、馬思純、楊蓉攜手快樂家族追尋蛛絲馬跡,共同破解“真假女兒”謎題。究竟“尋女記”的背後隱藏著哪些陰謀?又有誰能夠突破重重迷霧直抵真相?

     本期節目中,“馬欄山”搖身一變成“月府”。何炅飾演的“何員外”多年前失去了女兒的下落,希望找到女兒將月府贈送給她。“來自西域的雪小姐”韓雪、“兵馬大將軍”馬思純、“雜技小花”楊蓉和“吳乞兒”吳昕都自稱是“真女兒”前來揭榜,何員外無法分辨,於是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路偵探來尋找“真正的女兒”。

     偵探們火速集結,通過種種調查取證,試圖解開身世謎團;“女兒們”奮力自證,希望博得眾人信任。韓雪自曝“身上有異香”和“真女兒”的信息吻合,反被吳昕質疑“我也有異香”是怎麼一回事?楊蓉秀出珍藏已久的“何員外”殘缺半身像為何遭遇驚天反轉?馬思純現場讀信鑿鑿有據,鄧倫又為何稱信有“大問題”呢?

     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浮出水面,“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被迫“曝光”,讓本期節目更加撲朔迷離。“白貓警長”白敬亭終極現場推理究竟能否道破真相?鎖定本週六晚20:20《快樂大本營》,等你解開燒腦難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