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華晨宇極簡演繹《假行僧》光腳造型震懾全場

2018-03-21 08:48: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本週五晚,湖南衛視《歌手》2018即將迎來終極補位成員的加盟。面對又一位新鮮來客,在線諸位唱將均進入一級戒備狀態。其中,華晨宇更是大招連連,不但赤足登臺、將早年比賽時曾演繹過的《假行僧》重編再現,而且全程貫徹“極簡主義”,僅用一件樂器自彈自唱,聚焦了在場所有目光,極具爆發力與震懾力的表演讓眾人驚嘆不已。

  區別於往期所有的舞臺呈現,本期節目中的華晨宇可以説真正做到了“獨樹一幟”。據悉,在此次競演現場,他帶來的是一首自己早年間參加比賽時詮釋過的《假行僧》,久違的選曲使得他在開嗓之前就賺足了期待。為此,他也用心還原了初唱該曲時的光腳造型,一波猝不及防的“回憶殺”令大夥兒眼前一亮。而與此同時,在樂器選擇上,華晨宇更是貫徹“極簡主義”,給在場諸位樂手“放假”不説,還僅以一台電子琴自彈自唱,兼具爆發力與震懾力的裸聲演繹驚艷了現場觀眾。

  其實,算上五年前的比賽和個人演唱會,這已經是華晨宇第三次演唱《假行僧》這首歌曲了。可與以往兩個版本不同的是,此次他所呈現的是個人全新改編之作。談及改編初衷,華晨宇直言:“每一個改編對這首歌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再一次唱它的時候,我希望能親自來做出一些變化。”也正是因此,他反復研讀原曲旋律及歌詞內容,最終以一種既矛盾又具有共鳴感的表達方式完成了改編,對此,他表示:“這首歌表現出的是既渴望被愛,但是又害怕被愛的矛盾心情,可能我以前也屬於這一類人群,深知這種感覺。但後來我因為很多的關愛走了出來,所以我希望用這種方式讓觀眾來看到這樣的一群人,努力去關愛他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