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5年再戰小熒屏 姜文演曹操贏得一片點讚

2018-03-21 08:26:5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梁寧

  本報訊 在剛開幕的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上,《曹操》巨幅海報正式亮相,其中領銜主演赫然寫著“姜文”,姜文繼《北京人在紐約》後時隔25年再次征戰小熒屏的消息可算塵埃落定。

  

  據悉,去年8月就有媒體透露,姜文將參演歷史正劇《曹操》,出演男一號曹操,該劇投資高達7億元。與此同時,《曹操》的概念海報也在網上流傳。當時有知情人士還向媒體確認了姜文出演的説法。不過,自消息公佈後,該劇一直沒有新的進展。近日香港國際影視展揭幕,這部歷史劇重新出現,其中領銜主演一覽赫然寫著“姜文”二字。同時該劇幕後班底堪稱強大,導演張黎,關山領銜編劇,歷史顧問是易中天。該劇製品人吳毅透露,《曹操》是部歷史正劇,目前還在籌備階段,暫定今年9月開機。除了姜文,其他演員尚未最終確定。

  此前姜文曾與甄子丹合作電影《關雲長》時出演曹操。此次姜文將參演歷史正劇《曹操》的消息傳出後,得到了網友的一片點讚。儘管鮑國安、陳建斌、于和偉等扮演的曹操珠玉在前,但不少網友依然認為,姜文很適合出演曹操這一角色,並表示很期待他的表演。

  另外,姜文執導的新片《邪不壓正》已定檔今年暑期公映,這是他執導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民國三部曲”的終章。《邪不壓正》改編自張北海的《俠隱》,講述了上世紀三十年代青年俠客李天然,從海外歸國查找師門血案真兇並成功復仇的故事。小説並未停留于刀光劍影,更多展現了老北京的風土人情。此次姜文將小説搬上大銀幕,主演相中了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等,同時他也在片中出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