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收“育兒秘籍”:一定會好好學習

2018-03-21 08:27:47|來源:環球網|編輯:梁寧

  

  baby回應生二胎  參加《機器人爭霸》修煉育兒經

  操碎心的大冪冪和張大大又咄咄催二胎啦!而當事人Angelababy卻在《機器人爭霸》開播發佈會現場表示:等小海綿四歲左右再考慮二胎。話音剛落,網友紛紛心疼黃曉明:“曉明哥想要閨女的心願怕是還要等幾年了!”這是baby首次回應二胎話題,難道是參加《機器人爭霸》這檔綜藝,被裏面超萌智商超高的小選手感動了?

  baby收“育兒秘籍” 大冪冪催婚坦言:再等等

  Angelababy今年生日上除了喜獲英國“威爾士小公主”的一比一還原的超豪華翻糖蛋糕外,還收到了來自大冪冪和張大大的“二胎催生”。而最近忙於拍攝超級網綜《機器人爭霸》的baby,在開播發佈會的現場更驚喜得到來自英國高智商父子戰隊“大寶劍”隊長、父親Craig親手撰寫的“育兒秘籍”。她不僅心情大好、現場朗讀秘籍內容,還首次公開回應大冪冪“催生”話題:“再等等吧,等到小海綿四歲的時候再考慮。”對於這本“育兒秘籍”,baby非常感謝並表示一定會好好學習,她還坦言自己一直都想知道這位父親是如何教育出這麼優秀的孩子的。

  立志要給小海綿做個好榜樣 baby參加《機器人爭霸》修煉育兒經

  作為《機器人爭霸》賽場上唯一一位女嘉賓,baby除了感受機器人格鬥帶來的全新魅力外,還在這檔科技與創新高度融合的節目中學到了很多與孩子相處的“秘訣”。與baby互動頻繁的“大寶劍”(戰隊名稱)父子倆的相處模式,就給baby帶來了不少啟發。 Toby從小就在父親Craig充裕的陪伴中長大,Craig經常陪伴Toby一起動手實踐,這使得Toby年僅15歲便設計出了機器人“大寶劍”,並且還能親自動手設計、操控機器人。當媒體問道是否會考慮讓小海綿學機器人時,baby表示,雖然小海綿現在還小玩不了機器人,只能玩汽車玩具,但自己準備先多學點,以後在陪他的時候可以給他做個好榜樣。

  原來《機器人爭霸》這檔將科技和娛樂兩大元素完美融合的超級網綜,竟然隱藏著青少年教育科普的屬性?在節目的正片中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呢?3月29日起每週四晚8點的《機器人爭霸》帶著小寶貝兒們燥起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