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偉霆巡演藍光碟即將發售 海報內頁圖曝光

2018-03-21 10:47: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作為出道至今首次個人演唱會,陳偉霆Inside Me巡演自16年8月北京啟航,橫跨南北多城以近兩年時間完美落幕。所到之處萬人空巷,圈粉無數,更創造開票30秒即被搶光的好成績。新年伊始,陳偉霆也兌現承諾由官方宣佈:陳偉霆Inside Me巡演藍光精裝版將於3月26日9點正式限量發售,而內頁圖也隨之曝光。

  陳偉霆Inside Me巡演藍光碟,不僅只是復刻一場演唱會,它除了多視角記錄陳偉霆演唱會舞臺上的全部畫面,更獨家收錄超長演唱會從未曝光過的臺前幕後精彩瞬間。除了收錄演唱會影音部分外還將附送大量特典,包括延續了演唱會主視覺而全新設計的特製精美寫真冊。據了解,為了使更多歌迷可以購買到,售賣渠道將以線上線下兩種形式發售。

  陳偉霆“Inside Me”巡演自2016年8月從北京啟航,上海、南京、重慶、廣州……巡演走過的每個城市都為歌迷留下了獨特的城市記憶。萬人相伴,夢想隨行,數萬名歌迷一起見證了陳偉霆堅守的音樂初心。3月26日,期待陳偉霆Inside Me巡迴演唱會藍光碟精裝版限量發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